juejue

Merlin/Roxy
如果有天他们在一起,一定是he的功劳!!
脑洞超级多的文笔渣懒虫……

激动!!!
收到了温泉猪大大的手绘明信片~~
万分感谢亲!!还特地为我画了我爱的妹纸Roxy哦~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啊♡♡激动了好半天还是没能彻底冷静下来o(≧o≦)o

我一直非常喜欢作者大大画的Merlin,不论Q版还是成人都非常棒!!常常让我恨不得穿过屏幕冲上去抢回家(*^0^*)~~大大你有在画画时不经意感觉到发冷吗哈哈哈

正好把妹纸和我历经磨难坎坷的西装柯基一起晒一下,大大太谢谢你了,我会好好珍惜的!!手绘一直是姑娘我最深的执念我会告诉你们吗…≧◇≦

请期待我的回礼~~我们相约2月咯!

刚刚发完发现自己忘记涂掉自家地址了,删掉重发……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