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jue

Merlin/Roxy
如果有天他们在一起,一定是he的功劳!!
脑洞超级多的文笔渣懒虫……

作为一个热爱着冷CP的粉…(T_T)


当你们在网上挑挑拣拣投喂食物好吃合口与否时,我正在抱着那寥寥几篇pwp舔得一脸珍惜…你说为什么是舔?当然是因为不能一下子吃完啊…我还得靠它继续撑好几个月甚至年计的日子,等待再次的惊喜降临。


同样当你们在一片文海里挑选中意的人设和故事情节时,我捧着沦为配角龙套甚至只是几句话隐喻带过的CP出没的文一脸幸福…嘛,不管长短,知道你们是一对然后幸福我也满足了。


当你们意犹未尽留言文太短,肉太少,又或者作者迟迟不更新时,我对着那些几乎肯定是坑掉了的情节都没展开的文,刷了一遍又一遍找暧昧yy后续发展,……还敢催?还敢嫌?!有口粮就该偷笑了好吗!!


当亲爱的你们拥护各自心水的CP图漫太太,时不时搜搜图甚至收个本,然后讨论讨论各家太太的喜好,画风之类的时候,我…我我我(我都想哭了)度娘都无法拯救我!!连个同时入镜的图都没有简直丧心病狂好嘛!!


特别是当你没有文采,没有画技,不会剪辑……日子更惨…连自己投喂一下自己都做不到!


一边孤独的走在羊肠小路上,及其偶尔遇上个同好…一边羡慕着大路条条的时不时选择障碍的你们……


然后就已经这么惨了官方还来欺负我…弃坑退CP的好多太太都是被官方这最后一根稻草压垮的(泪流满面)


哈叔蛋蛋,帕叔孔雀男……你们全都配出去了为毛还非要把梅老师逼成gay啊啊啊啊啊!!!


我之前跟两位画师太太聊了几句……太太们很客气也很好说话!非常非常感激太太们没有直接拒绝我。但是她们也很诚实的告诉我暂时帮不了我,因为没感觉嘛……很能理解太太们的为难。然后不知道怎么回事,这篇文就出现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