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jue

Merlin/Roxy
如果有天他们在一起,一定是he的功劳!!
脑洞超级多的文笔渣懒虫……

哈蛋 牛郎梗脑洞

男公关Harry(老板)&学生Eggsy

 


Eggsy在一个三流学校上学,以他的成绩本来是可以上好点的学校的,但是他有那么个后爹在,近的好点的学校不收他,远的可以拿奖学金的学校他去不了——他不放心妈妈一个人在家里,Dean也拿这个威胁他。从小只要他想做好一件事,一开始Dean都不会管他,然后等他干的有起色后,在关键时候把他的路和希望都掐死。一开始Eggsy还会据以力争,然后每次都被揍趴,久而久之就没什么理想,消极度日了。他谈了个女朋友,是一个稍微有钱的中产阶级人家的女儿。塞钱进来混文凭的那种。然后在那学校里Eggsy算是长得不错,性格不错,成绩也不错那种能拿出手的男朋友,女孩子就让Eggsy跟她交往,Eggsy那时候觉得什么都无所谓,可有可无就答应了。女孩子并不是有多喜欢Eggsy,就是觉得校草有面子,还是在外面该玩儿玩儿。Eggsy答应也是因为他对人生没什么期待,就都无所谓了,所以对方说交往他就交往了。

 

然后一天女孩子生日,她一方面是好奇一方面也是为了炫耀就请了平日里那群跟班太妹还有蛋蛋一起去一家很有名的男公关店(牛郎店)见识。一进去就有牛郎上来招待,对方够帅嘴够甜又会讨女孩儿欢心,女孩子立刻就把蛋蛋扔一边儿了,她点了几个男公关,然后众星拱月大家猜拳喝酒什么玩儿的很high。蛋蛋很不喜欢喝酒猜拳那种气氛(Dean的影响)就拿了杯酒坐在吧台四下张望,时不时抿一口意思意思。然后这时候,Harry正好送一名合作人出来,被Eggsy看到了。正好四目相接,Eggsy他瞬间觉得自己恋爱了!Harry觉得这个男孩儿挺好玩儿的,就对他笑笑,然后就走了。


Eggsy回去后想了很久,怎么也忘不掉那个男人。他鼓起勇气跑到那个店里,询问那个男人的事情。然后经理被请出来,他问Eggsy是哪个男人。Eggsy形容了半天对方还是表示不清楚他说的是谁。情急之下他指着广告牌第一位那个牛郎说,比这个人更帅!经理一头雾水。他看Eggsy觉得他也不是那种有钱人家的孩子,也不是那种喜欢玩儿的男孩儿,就故意说了个很高的价钱想让他放弃。


Eggsy当真了,回去后就开始打工,有时候还逃课去打工。打工1个月的时候,有次他被老板骂,心情很低落想着干脆我就放弃吧,反正就算见一面也没意义啊。他决定最后再去一次牛郎店作为最后的告别。然后很巧,他去的时候正好看到Harry从一辆加长凯迪拉克车上下来 ,一个打扮很帅气的穿西装的女人(Roxy)从前座下来,给他拉开车门。那天Harry穿的很正式很华丽,有点小马哥黑社会老大款那种,外面罩着件大衣,带手套什么的。然后Eggsy鸡血上头就对着人冲上去了。Roxy上前一步要拦人,Harry伸手阻止她。Eggsy跑过来直勾勾盯着Harry看,说我叫Eggsy。Harry表示我不认识你。Eggsy握拳说,再过2个月,我会让你认识我的。就又冲回去打工了。


然后又过了2个月,他数数钱跟上次经理说的数字差不多 ,又冲到店里直接找来经理,把装钱的塑料袋往桌子上一拍。经理呆。只好把店里所有男公关叫出来给他认。Eggsy表示,不是这些人。经理说,那没了,都在这儿了。Eggsy说不可能,我在这儿都见过他两回了。经理说没有。想到自己3个月的辛苦,Eggsy发飙了。经理有点理亏,不好叫保安,就叫来负责人Merlin。Merlin问清楚来龙去脉,Eggsy把时间地点包括人物衣着全部记得清清楚楚,还当场指认吧台后面调酒的Roxy是那天给男人开车门的人。Merlin马上意识到,罪魁祸首是他老板。这个有点棘手,Merlin说要不我们双倍赔偿你吧,那个人不接客的。Eggsy不干。僵持中,Harry在耳机里跟Merlin说让他放Eggsy进来。


于是两人就见面了。Eggsy说,你记得我吗我我叫Eggsy。Harry表示你就是那个小民工(因为那天穿的很脏,刚干完搬运的重活回来)。然后Harry就直接问他,你要半套服务还是全套,半套就是不带上床的。不过我很贵的。Eggsy拿出那个塑料袋交给对方说,我所有的钱都在这儿了。塑料袋里有零钱有整钱,Harry知道对方肯定是很辛苦才赚到这些钱的。小孩子眼神很清澈很正,看着他满满都是那种全心全意的爱慕,就是一个情窦初开的乖孩子。他有点点被感动到,说那这样吧,我也不收你钱了,半套服务免费。你回去好好睡一觉,明天中午我们在这里见。


蛋蛋第二天穿着那套经典行头来见叔。Harry西装帅爆。他问Eggsy有没有想去的地方,Eggsy就跟他两个人出去约会,Eggsy说带他去吃小吃......Harry觉得男孩子很单纯可爱不做作而且正义感十足。 然后在Eggsy打工的酒吧里,两个人点了鱼排薯条和啤酒,叔喝酒蛋蛋吃。Dean的那些手下满嘴不干不净说蛋蛋,蛋蛋不想牵连Harry,就忍着,一边让Harry快走。Harry有点感动,又想试试蛋蛋是不是假装,就故意慢吞吞起身。他走到门口时对方其中几个人已经把蛋蛋包围起来了,另外有2个人催他快走,不三不四说电影里那些话,然后电影情节再现!蛋蛋傻眼!花痴病加重。叔笑笑表示我们走吧,活动一下我肚子也饿了,两人去晚餐。


晚餐后车来接他们,蛋蛋说你能不能跟我一起走回去。Harry答应。其实他这时候在犹豫要不要留下这个男孩儿。他觉得他心动了。这个孩子身上有很多很可贵的品质。但他不确定这么做到底是不是正确。 两人一路无话。到店门口,Harry把手放在蛋蛋头上,抚了下他头发。

蛋蛋被温柔哭。他紧紧抓着男人的西装低头哽噎着说,你能不能给我打折,我后悔了我想要全套的,钱我会补上的。Harry叹口气,摸摸他发顶说,我们不合适的,你知道我是做什么的。Eggsy说我知道,但我真的喜欢你。我会再多打工多赚钱,然后把你买断。叔说,我已经很老了。蛋蛋说,那正好,买你就不会那么贵了。我年轻才能多赚钱才能买得下你呀。叔说,年轻人你一时冲动你以后会后悔的。蛋说,不会的。我以前对很多事都坚持到一半被逼放弃。我现在才知道我放弃他们固然是被迫也是因为它们还不够重要。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从第一次见到你以后我一直幻想着我们在一起生活的各种场景,你参与着我所有对未来的期许。我未来的每一个时刻和场景都有你在里面。如果没有你,那我的未来也不存在了。叔叹气,拿手帕给他擦眼泪。蛋蛋不肯抬头,怕对方还要拒绝他。叔只好双手捧着他的脸,蛋蛋犟,死活不抬。叔说你这样我怎么吻你呢。蛋抬头,眼睛闪亮闪亮脸蛋鼻子通红超级可爱,叔低头给他一个很hot的热吻(被那些话感动得要发泄出来你们懂得)。分开时,蛋不停喘气差点憋死。叔伸出手。蛋问你干嘛。叔说钱拿来,你不是说要全套吗。今天给你打折了。蛋扑上去。


全文完


评论(1)

热度(26)